首批Apple Watch发货 最火短视频社区美拍入选首批推荐应用

[摘要]4月24日,AppleWatch开始为首批预约用户发货。与此同时,除了手表外,AppleWatch也陆陆续续曝光了其首批适配的应用名单,其中,美拍作为唯一一款短视频产品成为AppleWatch首批适配应用。 图1.AppleWatch在精选推荐中推荐美拍在刚刚更新的全新3.1.1版本的美拍中,美拍增加了三项适配AppleWatch的功能。图2.全新适配AppleWatc
 4月24日,AppleWatch开始为首批预约用户发货。与此同时,除了手表外,AppleWatch也陆陆续续曝光了其首批适配的应用名单,其中,美拍作为唯一一款短视频产品成为AppleWatch首批适配应用。

图1.AppleWatch在“精选推荐”中推荐美拍

在刚刚更新的全新3.1.1版本的美拍中,美拍增加了三项适配AppleWatch的功能。

图2.全新适配AppleWatch的3.1.1版本美拍已经上线

1、你可以通过AppleWatch遥控iPhone拍摄美拍短视频和照片;

当3.1.1版本的美拍可以使用AppleWatch遥控iPhone拍摄美拍短视频和照片时,意味着AppleWatch扮演着遥控器的功能,让用户“解放双手玩美拍”,对着iPhone摄像头,用户们可以更随意的释放想法,拍出更有创意的短视频作品。

2.你可以在AppleWatch上查看你的美拍中收到的@、评论、新的好友等消息;

当有人在美拍中@你,或是评论你,或者关注了你,你将收到除了来自iPhone以外的提示,这便是AppleWatch。然而,对你而言,想要收看美拍消息,不再需要翻动你的包包寻找手机。此时,你只要抬起你的手腕,美拍消息便呈现在眼前。手腕上的AppleWatch将为你处理美拍消息带来更便捷的体验。

3、你还可以用AppleWatch浏览、喜欢好友的美拍哦。

你是否想象过在手表上观看视频?如今,美拍3.1.1将此成为现实。你可以在AppleWatch中打开美拍软件,并浏览好友的短视频。不仅如此,你还可以为好友的视频进行点赞。有了适配AppleWatch的3.1.1版美拍,你的社交,就是翻转手腕这么简单。

全新3.1.1版美拍,为AppleWatch用户提供了有别于iPhone的更为便捷的短视频社交体验,用户们值得在AppleWatch中尝试一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