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拟整合微信 无需腾讯对微信作任何改动

[摘要]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宝马中国研发负责人雷内韦斯(ReneWies)表示,公司正在进行相关工作,把微信整合进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中,而且无需腾讯对微信作任何改动。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日趋转向科技配件,汽车产业高管称,客户要求微信入驻汽车。目前,微信还没有被预装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中。福特曾表示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宝马中国研发负责人雷内•韦斯(Rene Wies)表示,公司正在进行相关工作,把微信整合进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中,而且无需腾讯对微信作任何改动。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日趋转向科技配件,汽车产业高管称,客户要求微信“入驻”汽车。目前,微信还没有被预装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中。

福特曾表示在与腾讯洽谈合作事宜,对微信进行修改,使之适用于汽车。

韦斯指出,宝马计划开发一种方法,无需腾讯对微信进行修改,即可把微信整合在汽车中,“腾讯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开放,消息应用竞争很激烈,各厂商竞相推出新功能,针对汽车产业对微信进行修改不被腾讯所重视。我们必须找到聪明地整合微信的方法,而且无需腾讯对微信进行修改”。

腾讯发言人未就此置评。

韦斯称,微信入驻宝马汽车可能还需要1年时间,如果腾讯乐意对微信进行修改,这一时间可能缩短至半年甚至更短。宝马计划通过语音命令控制微信。

其他汽车厂商也瞄准了应用和在线服务。去年8月,通用汽车与腾讯合作推出了一个平台,方便通用汽车车主利用微信发现附近的经销商,或把汽车所处的地理位置发送给好友。日产汽车表示,它也希望其汽车能整合微信。奔驰也在研究如何在其汽车中整合腾讯、百度和阿里巴巴的应用和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