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合同牵手鑫合汇为投资人利益保驾护航

[摘要]他们劝我投P2P,一开始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不能你让我投,我就马上投,后来我试了之后发现这个确实高息能赚钱。但我没想到,正得意洋洋准备大把加仓时,Duang!平台跑路了,钱也没了。这个来自投资者的段子正反映出眼下部分P2P投资者的心理。而今年以来,P2P行业更是危情不断,多家机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信任危机,甚至有

“他们劝我投P2P,一开始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不能你让我投,我就马上投,后来我试了之后发现这个确实高息能赚钱。但我没想到,正得意洋洋准备大把加仓时,Duang!平台跑路了,钱也没了。”这个来自投资者的段子正反映出眼下部分P2P投资者的心理。而今年以来,P2P行业更是危情不断,多家机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信任危机,甚至有机构破产。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两会上也坦言P2P网贷出的问题比较多,如跑路、违约的问题以及一些做法不太符合规定,提出应加强监管。

2015年4月3日开始,鑫合汇为了解决投资者维权困难及对投资合同是否真实、安全的顾虑问题,携手天威诚信“易合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出第三方的“电子合同见证”、“证据保全”及“电子合同查验”服务,共同为投资人的利益保驾护航。

易合同(ehetong.com)是隶属天威诚信专注于从事第三方在线签约服务平台的业务线,而天威诚信是信息产业部批准的第一家商业性CA认证服务的企业,致力于构建安全诚信的网络环境,努力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络电子认证与信任服务运营商。易合同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不直接参与鑫合汇的借贷关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维护借贷各方的合法权益。

易合同提供的第三方电子合同见证服务,对担保方、借款人、平台方及投资人签署每一份电子合同的过程及行为进行第三方见证并做出证明,有效规避日后的纠纷与投资风险。

第三方证据保全服务则是在保护个人隐私与商业机密的前提下,完全采用独立第三方的形式采集、存储和公证各种交易证据,并以权威的时间源为电子签章加盖时间戳,形成什么时间有什么人在什么平台做了什么交易的完整证据链,一旦发生纠纷,帮助投资者维权有道。

第三方合同查验服务是通过易合同强大的数据支撑平台、电子认证服务团队和知名律师领衔的法务团队,实现对网贷合同的签名数据进行验证并出具专业意见报告,使得鑫合汇平台投资人的每一次投资都有证可查,提高对投资人的安全保障。

易合同创始人兼总经理徐蕤表示,鑫合汇愿意采用易合同第三方电子合同的托管服务,而不是仅从形式上引入数字证书技术,也正说明了鑫合汇是一家有担当负责任,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伟大愿景的企业。我们假设,即便鑫合汇P2P平台出现问题,投资人依然可以通过天威诚信易合同平台提取证据,向借款企业提起民事诉讼进行债务追偿。而易合同将继续为合同相关各方提供法律服务,保障各方合法权益。

天威诚信曾为阿里巴巴、腾讯和京东等互联网巨头提供过数字证书产品,早在2011年就为阿里小贷提供过淘宝贷款签名技术。“我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经验,易合同(ehetong.com)的愿景是要成为中国的DocuSign,开创法律服务行业的O2O。在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中国一定会越来越相信法律,重视法律,这是一个价值千亿美元的蓝海市场。”作为曾经的支付宝数字证书项目经理,徐蕤如是说。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