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基软件亮相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分享协同管理新变革

[摘要]记者获悉,榕基软件将亮相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巡展,并在大会上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协同管理产品,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协同管理的新一轮变革”。

记者获悉,榕基软件将亮相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巡展,并在大会上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协同管理产品,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协同管理的新一轮变革”。

老牌企业如何应对时代大势?如何完美转身做到产品、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创新?“互联网+”时代,传统厂商如何转型?种种问题是否引起你的共鸣?作为中国知名软件研发与服务提供商,自于1993年成立以来,榕基软件一直开拓于电子政务、信息安全、质检三电工程及协同管理等四大领域,精耕于中国自主软件研发和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田地上。

itasklogo (1)

榕基软件是国内最早一批研发办公OA软件的厂商,后又拓展协同办公产品,其所研发的榕基iTask协同管理平台是团队协同工作、任务过程化管理等SOA架构下的统一协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被誉为国内协同软件领域的“颠覆性创新产品”。目前该产品已在能源、电信、制造、金融等些行业的高端客户中得到广泛应用,拥有超过1000家的大中型企业客户。

自身积累的优势,如何结合时代大势,引领万众创新?二十多年的耕耘,榕基软件一路矗立中国信息化建设及软件产业发展的潮头浪尖,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种种新形态的产生,榕基软件一手紧抓探索研发,不断增强实力,一手紧抓多年行业应用软件领域的经验,把握精准的业界趋势,并运用到企业发展中。

信息化产业和软件产业的变化无法把控,是因为经验的欠缺不能对新形态做出良好的判断。榕基软件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智者,凭借多年来服务本土大型企业的经验沉淀,以及对信息化发展趋势的独到解析,将在此次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巡展上,为企业指引信息化发展的方向。

期待榕基软件在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中的精彩演绎,同时希望榕基软件新一代协同管理产品的创新技术及先进理念能给与会者带来价值与启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