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京调研小微企业建账难 登门送“易代账”

[摘要]“畅捷通的大老板亲自来我们公司调研了!”。圆通财会的张小姐这还是第一次碰到畅捷通董事长亲自登门做调研。近日,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亲自带队到部分小微企业以及代账公司调研小微企业建账情况,并现场了解云记账软件“易代账”的应用反馈。

“畅捷通的大老板亲自来我们公司调研了!”。圆通财会的张小姐这还是第一次碰到畅捷通董事长亲自登门做调研。近日,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亲自带队到部分小微企业以及代账公司调研小微企业建账情况,并现场了解云记账软件“易代账”的应用反馈。

“小微企业发展面临更多挑战,财务信息化、规范化是增强生存发展能力的重要手段。”王文京表示,圆通财会是一家专业的小微企业财务服务公司,帮助数百家小微企业代账、建账,有丰富的代账经验,熟悉小微企业建账情况。

圆通财会的张小姐表示,依然有很多小微企业没有建账,或还处于建账的原始水平。归结起来,成本是主因,企业主自己不懂财务,又请不起专业会计,很大程度上阻碍了企业发展的速度。

王文京也指出,小微企业完善自身必须有规范的建账。没有建账核算就没有精确的数据,经营者就难以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及时进行分析和调整,没有规范的会计核算,也影响企业享受税收政策中的多项扣除和优惠,更难为金融机构提供完整的企业经营数据,企业信用基础差,融资难度大。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实施,以及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发展动力、发展方式的转换升级,那些自身建设不完善、竞争力低下的企业将面临被淘汰的风险。

在今年的两会上,王文京就提交了《加速小微企业和规模以上个体工商户全面建账核算,促进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议案,建议全面推动小微企业建账核算,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加快小微企业发展。

此次下基层调研,王文京还向小微企业赠送了畅捷通推出的专业财税应用“易代账“。易代账是一款在线记账工具,不但小微企业可以自己来建账,而且可以在代账公司大规模普及,成倍提高代账效率。王文京表示,在线会计服务将是全面建账的重要突破口,一是资源共享度高,二是建设成本低,三是运行成本低。

王文京现场观看了会计们使用易代账,并听取了他们对产品的体验和建议。易代账无需安装,在线记账,自动升级,企业只需注册即可在线使用,提高了企业建账和会计做账效率。王文京表示,易代账迭代很快,功能会更加全面,会越来越易用、实用。

王文京向小微企业和代账公司承诺,易代账将继续坚持不收费的原则,绝不给小微企业增加新的负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