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体系为EPC及OO创造财务效益

[摘要]AVEVA 的数字资产体系可谓独一无二,它可以帮助客户从严密一体化的 AVEVA 创作应用程序中挖掘更巨大的价值,同时,它还具有开放性和灵活性,可对任何数据源中的信息进行兼收并用。这种独特优势为客户赋予了绝对的自主权,使之能够使用自己所偏好的任何的应用程序,最终,实现了效益最大化和干扰最小化。
       全新商业白皮书探讨了 AVEVA 的一体化协作技术体系如何在资产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中创建、共享及维护数字信息

英国剑桥 - 2015 年 4 月 7 日:今天,AVEVA 正式宣布,全新商业白皮书现已发行上市:《数字资产体系 - 引领资本项目与资产运营跨入协作新时代》。此份商业白皮书聚焦于数字资产体系在工程、采购及施工企业(EPC)和业主(OO)中所展现出的重要价值。重大资本项目和重点资产运营共同面对的一个难题是如何让全部利益相关者都能有效、及时地获取到切实可信的决策支持信息。在实物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通过运用协作式手段来创建、共享及维护一套与之等价的数字资产,各参与方能够共同完善总体业务流程,并带动 ROI 的提升。

AVEVA 公司业务战略与营销执行副总裁 Mat Truche-Gordon 表示:“数字资产体系已成为我们多年来的产品开发重心。AVEVA 期望帮助 EPC 和 OO 进一步提升协作效力,准时交付项目,符合既定的预算框架,同时,还要保障工厂运营的可靠性。据我们所见,这一体系已经切实帮助客户‘释放了数字资产的潜在价值’,并为资产生命周期中的每个阶段提供了有力支持。”

“由于资本密集型行业中的 EPC 和 OO能够获取可信的信息,因此,他们也就能够在正确的时间点上做出正确的决策。在项目层面上,我们的客户彻底杜绝了本不应该发生的错误和信息传导过程中的失误,因而,代价高昂的返工也随之不复存在,从而更有力地保障了项目工期和资本管控。在运营层面上,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便捷地获取资产信息,进而确保了安全性、可靠性和工厂可用性的进一步提升。”

数字资产体系为EPC及OO创造财务效益

AVEVA 的数字资产体系可谓独一无二,它可以帮助客户从严密一体化的 AVEVA 创作应用程序中挖掘更巨大的价值,同时,它还具有开放性和灵活性,可对任何数据源中的信息进行兼收并用。这种独特优势为客户赋予了绝对的自主权,使之能够使用自己所偏好的任何的应用程序,最终,实现了效益最大化和干扰最小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