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与炎黄盈动高层面对面交流合作吗?来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摘要]记者从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处获悉,炎黄盈动确认参加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巡展,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炎黄盈动渠道总监李翠娥在接受中国软件网记者采访时透露,炎黄盈动将在会上介绍其最新产品和合作伙伴战略。
       记者从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处获悉,炎黄盈动确认参加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巡展,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炎黄盈动渠道总监李翠娥在接受中国软件网记者采访时透露,炎黄盈动将在会上介绍其最新产品和合作伙伴战略。

以“产业链合作 平台化生存”为主题的2015年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于4月28日北京站拉开序幕,炎黄盈动有幸参与“2015年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炎黄盈动秉持“以用户和伙伴的成功为自己的成功”的理念参加了历届软件渠道大会,在BPM产业形成了与伙伴合作共赢的大好局面。AWS BPM产品的卓越程度和专业服务也得到了伙伴的一致认可,我们与伙伴共同积极推动着BPM产业和应用的发展,持续领航中国BPM市场。感谢长期以来关注炎黄盈动的朋友们,预祝本届大会顺利召开。

在大会召开之际炎黄盈动希望能与大家携手开启软件行业的跨界转型之旅。为软件产业上演一次跨界盛宴。

李翠娥

会前寄语——炎黄盈动渠道部总监李翠娥

李总表示炎黄盈动对合作伙伴提供经验支持、专业培训、品牌推广、销售支持、ASN网络服务等支持,并将继续秉承“以用户和伙伴的成功为自己的成功”的理念,与伙伴合作共赢,推进产业共同发展。

作为中国最早专业定位于BPM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实践者,炎黄盈动以帮助用户实现流程化组织为使命,基于对中国BPM市场的理解,以创新的技术、满意的服务、务实的产品为行业伙伴和用户提供领先的BPM解决方案和业务基础中间软件。凭借极佳的用户口碑和优秀AWS BPM产品,炎黄盈动已经成为业务流程管理软件的首选供应商。

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由中国软件网主办,作为软件业、IT业的行业盛会,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一直秉持引领行业潮流、促进产业繁荣、互助合作共赢的理念。

       2015年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以“产业链合作 平台化生存”为主题,4月28日(周二)北京站起,与大家携手开启软件行业的跨界转型之旅。本届大会辗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南京、成都、沈阳、西安、济南、南昌、厦门,为软件业上演一次跨界盛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