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平,畅捷通只专注2B业务

[摘要]“我是一个老新兵,互联网企业干了20多年的渠道。1月1号开始我正式加盟如火如荼的朝阳行业。这两个月以来给我的概念就是开放、连接加分享。”2015年初,畅捷通发布企业互联网战略,打造开放、连接的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生态圈。所以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国平有了这番说法。

只做企业级应用

“我是一个老新兵,互联网企业干了20多年的渠道。1月1号开始我正式加盟如火如荼的朝阳行业。这两个月以来给我的概念就是开放、连接加分享。”2015年初,畅捷通发布企业互联网战略,打造开放、连接的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生态圈。所以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国平有了这番说法。

我们想干什么,专注在哪儿?专注于我们的长项,2B的业务。定位在移动互联网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其他不会再涉及。把自己的轻应用快速迭代,推给现有的小微企业,凝聚产业链伙伴。孙国平表示。

对拥有百万级用户的畅捷通来说,企业级应用可以说是传统优势。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移动终端来与客户沟通和管理运营,企业级应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快速转型互联网的畅捷通站在了风口上。

开放的大平台

平台核心力量是什么?一个企业用了不同公司的应用解决企业整体问题,需要相互打通,解决信息孤岛的问题,我们通过一个平台打通,我们核心力量是在数据集成这里。

在谈到平台时孙国平说。畅捷通打造的是一个开放的生态圈。终极目标是要通过平台聚拢用户、ISV、合作伙伴,打造一个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的生态圈。

畅捷通平台,一是云资源管理,比如引用UCloud计算能力;二是运行平台,目前有我们在开发,也可能再加入一些公共的服务;三是大数据平台;四是运营平台;五是公共服务;六是开放平台,开放平台是对快速开发的支持。

生态圈里各家的关系和定位是怎么样的呢?孙国平表示,希望有几个方面跟大家分享。

一是你是平台,我也是平台,我们做到统一登录,有一个开放的体系,希望ISV有侧重的东西,这是第一步。畅捷通有100多万企业用户,这100多万企业用户也应该用到这些合作者的应用。

二是应用商店,用应用商店推荐给用户,想通过应用商店的方式推进去,和工作圈绑在一起的。

三是使用统一的服务能力,不同的开发商ISV用到的公共服务能力可能不太一样,你要用到畅捷通统一选择的公共服务能力就不用一家一家谈,畅捷通就谈好了,这方面会给大家一些支持。

四是开发平台,通过这个开发平台,最终实现数据集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