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翔商标:用EC营客通实现手机云办公

[摘要]在湖南,每10件商标就有4件由齐翔代理! 齐翔官方网站里,齐翔商标用这句话来表达自信和成绩。齐翔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除了十年只做一件事的专注,还有让业界盛赞的专业积淀,和极致的客户体验。齐翔是一家集知识产权代理、品牌策划设计、闲置商标转让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旗下品牌有:齐翔商标、和协专利、美艺品

“在湖南,每10件商标就有4件由齐翔代理!”齐翔官方网站里,齐翔商标用这句话来表达自信和成绩。齐翔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除了“十年只做一件事”的专注,还有让业界盛赞的专业积淀,和极致的客户体验。

齐翔是一家集知识产权代理、品牌策划设计、闲置商标转让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旗下品牌有:齐翔商标、和协专利、美艺品牌、美标网等,分公司遍布广东、河北、北京等地,全国客户已经超过6万。

“瓶颈”这个词让人企业家恐惧,但又不得不面对。每个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都存在瓶颈,如果这个瓶颈长期不解决,会严重影响到公司前进,成为拖累公司壮大的后腿。齐翔的瓶颈是有效的客户管理,在日益壮大的同时,客户越来越难以获得,行业竞争也很激烈,像齐翔这样以知识服务为主的集团,客户多了,又要得到很好的服务,顿时让销售和运营部门感到不轻松。为了解决瓶颈问题,齐翔选择使用EC营客通,实现高效的“信息化管理”,让客户增长和客户服务这两条腿都跑起来!

齐翔为什么选择EC营客通?

在此之前,齐翔在研究“如何让企业运营更加安全、高效、可管理”的过程中,对很多企业管理系统进行了对比分析,最终确定选择整合了QQ资源、手机和微信的销售管理利器——EC营客通。

客户分析、定时短信、销售计划、标签……齐翔的销售员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能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的EC营客通,可以实现以前在电脑上干的事情,现在外出也能进行“云办公”,进行客户管理,进行销售工作;能有一个真正的“移动销售管理工具”,效率提高得非常快。

EC营客通能成为户、推进销售计划,能帮助销售实现梦寐以求的“提升业绩”目标。

--小调查—

齐翔的管理者喜欢EC营客通哪些功能?

1、通过管理跟进人自由转接客户。

2、通过工作管理及时了解业务人员的客户联系情况和拜访情况。

3、通过标签和过程管理及时帮助业务人员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