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巨人肩膀去升华,imo班聊重新定义企业社交

[摘要]3月25日,中国最大的企业沟通协同SaaS平台——imo易睦网络宣布,旗下运营的“imo云办公室”产品即日起正式更名为“imo班聊”。同日,imo在北京中关村召开媒体开放日,imo总裁刘轩铭在现场做了主题为“新imo,创未来”的演讲,首次向外界详细解读imo全新的“B+C”产品战略,并预发布了imo班聊产品。

3月25日,中国最大的企业沟通协同SaaS平台——imo易睦网络宣布,旗下运营的“imo云办公室”产品即日起正式更名为“imo班聊”

同日,imo在北京中关村召开媒体开放日,imo总裁刘轩铭在现场做了主题为“新imo,创未来”的演讲,首次向外界详细解读imo全新的“B+C”产品战略,并预发布了imo班聊产品。

n 采用新名字“班聊”,意在打造全新的imo形象,诠释在“互联网+”背景下一个全新的工作方式和事务管理方式,让一切更有效、更轻松,传递出小巧轻盈、具有移动互联网发展活力的气息,既能让用户倍感亲切,也能准确描述出imo多年来所专注的领域:工作场景和沟通协同。

n 针对B端和C端市场各自的特点,imo班聊将有“企业版”和“个人版”两个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彼此形成互联互通,巩固和扩大imo的竞争优势。

n imo的官网、社交平台将陆续统一产品标识。“班聊企业版”的英文名称为WorkChat,“班聊个人版”的英文名称为ThingTalk。“班聊企业版”是企业专属的“事务中心”工作平台,“班聊个人版”是个人最好的“事务管理”中心。

n imo班聊独有的“事务中心”,实现一切以事务来驱动,让事务主动找人,同时将沟通有机地融入到事务的执行中,提升效率和执行力。

n imo班聊打造了工作圈、同事圈和朋友圈,不仅适用于企业内部沟通协同,同时能够连接企业的内部和外部,广泛连接企业的合作伙伴和用户,连接企业一切。



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乔月猛和刘轩铭表示,“imo班聊”未来将以更新颖、更专业、更具有移动社交化的特征,倡导“沟通于弹指间、协同于无心间”的工作方式和事务管理方式,让所有人轻松工作、快乐生活。

相关背景:“imo班聊”,站在巨人——“imo云办公室”的肩膀上

自2013年正式商业运营以来,imo云办公室已经为全国数百万企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沟通协同服务。

imo云办公室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企业即时通讯和协同工作平台:拥有百万日活量和三十万付费用户,超过所有同类产品;

imo云办公室是中国黏性最高的企业社交产品:用户平均每天在桌面端的在线时间超过9.01小时,日发送消息37条,远远领先于个人社交产品;

imo云办公室积累了最全面的企业社交化产品:企业级IM+事务协作+SaaS OA,单点登录、一站式工作平台入口,移动/桌面一体化,公有云+私有云,傲视群雄;

imo云办公室是中国最稳健的企业服务平台,具有99.98%的稳定可用性,亿万量级架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