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与IBM联手,加速中国中间件发展

[摘要]IBM (NYSE: IBM)与华胜天成(上交所:600410)宣布在中间件产品方面进行科技合作。为支持国家科技规划,华胜天成将基于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Liberty Base(IBM WAS Liberty Base版本)和IBM MQ中间件技术开发并销售本地自主创新的产品。
       IBM (NYSE: IBM)与华胜天成(上交所:600410)宣布在中间件产品方面进行科技合作。为支持国家科技规划,华胜天成将基于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Liberty base(IBM WAS Liberty base版本)和IBM MQ中间件技术开发并销售本地自主创新的产品。

作为中国领先的信息技术企业,华胜天成正围绕IBM软硬件技术的授权和技术引进,与包括IBM在内的众多伙伴在研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这将带动中国发展自主创新的服务器、数据库、中间件、操作系统等软硬产品的发展。

通过本次合作, 华胜天成将在企业应用平台和消息中间件领域,建立产品和解决方案优势,帮助金融、电信、能源、交通等重要行业客户,在重要的应用系统方面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IBM WAS和MQ均是全球领先的中间件产品,前者是企业应用和流程处理的基础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在新环境下做出快速反应,实现业务敏捷。后者是强大的消息传递中间件,有助于应用、系统、服务和文件间的信息实现有保证的,安全可靠的交换,为物联网和移动设备提供连通性。两款中间件产品均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等重要行业,为该领域的综合信息管理提供了坚实基础和安全保障。

此前,华胜天成、IBM及北京市经信委于2014年11月11日,就关于建立完整的可信高端计算系统产业链的进一步合作,签署了三方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北京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由 IBM 提供高端计算领域相关产品的知识产权授权及技术支持;华胜天成负责组织消化吸收相关核心技术,联合产业链配套企业,同中关村可信计算联盟战略合作,与我国自主研发的可信计算技术结合,共同打造可信、开放、高端计算系统产业链,以满足中国重要系统的高性能、高可靠和高安全的需求,为解决国内高端计算系统的信息安全问题探索有效路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