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全年营收同比增长 54%

[摘要]金山公布 Q4 财报,财报显示金山软件 2014 年全年营收为 33.501 亿元,较上一年增长 54%;全年净利润率为 26%,同比下降 7%;归属股东的净利润达 7.688 亿元,较上一年增长 15%。
        金山公布 Q4 财报,财报显示金山软件 2014 年全年营收为 33.501 亿元,较上一年增长 54%;全年净利润率为 26%,同比下降 7%;归属股东的净利润达 7.688 亿元,较上一年增长 15%。

金山云存储服务的日均上传数据达 258TB,所运营的游戏已超过 90 款。全年办公软件及其他业务收益同比增长 11%,来自网络游戏收入同比增长 14%。

金山软件四季度营收为 10.718 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 26%,同比增长 60%;毛利率为 8.45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4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