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第三财季净利24.95亿美元 同比下滑3%

[摘要]甲骨文3月17日发布了该公司2015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三财季总营收为93.27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93.07亿美元;净利润为24.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65亿美元下滑3%。
       甲骨文3月17日发布了该公司2015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三财季总营收为93.27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93.07亿美元;净利润为24.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65亿美元下滑3%。

在截至2月28日的第三财季,甲骨文的净利润为24.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65亿美元下滑3%;每股摊薄收益56美分,与去年同期持平。甲骨文第三财季总营收为93.27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93.07亿美元。甲骨文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33.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5.67亿美元下滑5%;运营利润率为36%。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42亿美元,同比下滑4%;运营利润率为45%。

2015财年第三财季,甲骨文软件和云服务营收为71.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7%;去年同期,甲骨文软件和云服务营收为71.00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6%。甲骨文第三财季新软件授权营收为19.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7%,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1%。

甲骨文第三财季硬件系统营收为12.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4%;去年同期,甲骨文硬件系统营收为13.23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4%。甲骨文第三财季硬件系统产品营收为7.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8%;去年同期,甲骨文硬件系统产品营收为7.25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8%。甲骨文第三财季硬件系统支持营收为5.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去年同期,甲骨文硬件系统支持营收为5.98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

甲骨文第三财季服务营收为8.58亿美元,同比下滑3%,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9%;去年同期,甲骨文服务营收为8.84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