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在今夏推出 DragonBoard 410c 开发板

[摘要]高通将在今夏推出 DragonBoard 410c 开发板,DragonBoard 410c 仅有信用卡大小,是置有高通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的小型开发板。
       高通将在今夏推出 DragonBoard 410c 开发板,DragonBoard 410c 仅有信用卡大小,是置有高通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的小型开发板。

开发板使用的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带有 Adreno 306 图形处理核心,支持 533MHz LPDDR2/3 内存、eMMC 4.51 和 microSD 3.0。板上带有一个 HDMI 接口、两个 USB 2.0 接口、一个 microUSB OTG 接口、802.11b/g/n Wi-Fi 模块、蓝牙模块、FM 模块。同时支持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和 60/40 针拓展设备。

该开发板意在为开发者提供廉价的应用开发环境,为高通芯片的机器人、相机、自动贩卖机等物联网或其它设备展开开发工作。该开发板支持 Android 或 Linux 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