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虚拟显示板Android系统并将免费推出

[摘要]3月8日消息,谷歌正在开发虚拟现实版Android系统。与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计算设备的Android系统一样,虚拟现实版Android系统也将免费发布。

3月8日消息,谷歌正在开发虚拟现实版Android系统。与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计算设备的Android系统一样,虚拟现实版Android系统也将免费发布。

据报道,谷歌的数十名工程师及其他员工正在从事这一项目,谷歌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对谷歌来说,这一项目风险很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虚拟现实设备实现了较大的出货量。不过,游戏厂商和电影制片商对这一领域非常热衷。与此同时,谷歌面向智能手表的Android系统并不是非常成功,基于这一系统的智能手表销量平平。

据报道,虚拟现实版Android系统由克莱·巴沃(Clay Bavor)和杰雷米·多伊格(Jeremy Doig)负责。巴沃此前曾负责谷歌Cardboard。这是一款廉价的DIY工具,可以实现昂贵的头戴设备的功能,并将用户的智能手机变成显示屏。自去年夏季发布以来,Cardboard应用的下载量已突破了100万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