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请来瑞星保驾护航,够吗?

[摘要]近日,国内两家知名软件企业,红旗与瑞星联合宣布,双方已完成产品兼容性测试,即瑞星安全产品可在红旗Linux系统上使用。为此,红旗操作系统的安全等级得到了全面提升,让广大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抵御外来的侵袭。接下来从红旗操作系统的成熟和瑞星强大的专业技术水平来具体说明一下瑞星可以为红旗操作系统打造安全屏障。

近日,国内两家知名软件企业,红旗与瑞星联合宣布,双方已完成产品兼容性测试,即瑞星安全产品可在红旗Linux系统上使用。为此,红旗操作系统的安全等级得到了全面提升,让广大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抵御外来的侵袭。接下来从红旗操作系统的成熟和瑞星强大的专业技术水平来具体说明一下瑞星可以为红旗操作系统打造安全屏障。

红旗国产操作系统已成熟

红旗操作系统长期以来占据国产操作系统重要的位置。该产品除具有操作系统基本功能外,还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了内外网自动识别、系统自动升级、管理员远程文本图形双重登陆维护、系统恢复等功能。红旗操作系统长期以来积累了很多成功的案例,如红旗Linux桌面操作系统已广泛应用于中国邮政连锁配送信息系统中的重要子系统门店收银系统,为该系统的高效顺畅运作保驾护航,并提供了上万套应用。此外,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也被广泛应用于邮政储蓄银行、邮政速递物流等多个行业,且在多个项目里获得肯定。从成功案例的积累,我们清晰的看出红旗国产操作系统的技术水平已逐渐成熟,具备了替代国外操作系统的能力。

瑞星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水平

瑞星自成立以来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是亚洲第一个通过西海岸实验室全部认证项目的安全公司,也是中国率先连续三次通过VB100认证的公司。在AV-Test公布的评测报告中,瑞星杀毒软件排在全球第十位。瑞星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良好的易用性和对互联网安全威胁的快速响应,广泛应用于政府及高端领域:国税总局、公安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联通总公司、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等。并且瑞星是唯一一家通过国家核高基项目认证的自主知识产权杀毒软件供应商,旗下的产品都具有无后门、无插件、安全可控的的特点。由此看来,瑞星杀毒已具备了强大的专业技术水平。

瑞星为红旗打造安全屏障

“棱镜门”事件掀起了全球关注信息安全的浪潮,在国内无论是政府、企业还是用户都对信息安全极为关注,因此,国产操作系统的自主可控性极为重要。此次红旗与瑞星的合作,可以让红旗操作系统在安全等级上得到全面提升,让政府、企业及用户对其安全性能有了更大的信心。对瑞星而言,借助红旗系统被广泛使用与青睐的特点,可以把自己的产品更好地拓展到国产操作系统的用户中。这种互补的合作为红旗操作系统用户打造了更安全的操作环境,能够更好地抵御病毒的侵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