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宣布在全国25个城市率先开展4G网络服务

[摘要]日前,中国联通宣布,本月18日起,联通将在全国25个城市率先开展4G网络服务。至此,三大运营商都加入了4G大战。
       日前,中国联通宣布,本月18日起,联通将在全国25个城市率先开展4G网络服务。至此,三大运营商都加入了4G大战。不过,电信联通现阶段只是租借移动TD-LTE网络,市场影响不大,他们在等待监管部门颁发另一制式的4G牌照。

中国联通是最后一家推出4G服务的运营商。此前,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已先后宣布推出TD-LTE服务,但中国电信目前还只有4G数据流量套餐,尚无4G手机套餐。中国联通前期也是以租借中国移动TD-LTE网络为主。

目前,工信部并没有透露发放FDD-LTE牌照的时间表,运营商们推测该制式4G牌照最快也要到下半年才能发放。

有专家预计,今年4G市场仍保持中国移动独领风骚的局面,只有在另一张4G牌照发放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实质性参与竞争,消费者才能获得更多4G服务选择,4G资费才会降下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