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移动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做的“移动人人通2.0”正式上线发布

[摘要]日前,云南首届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暨移动人人通2.0发布会在怡景院度假酒店启动,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做的信息化产品“移动人人通2.0”正式上线发布。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以“新环境、新常态、新思想:移动互联网时代云南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为主题。
     日前,云南首届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暨移动人人通2.0发布会在怡景院度假酒店启动,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做的信息化产品“移动人人通2.0”正式上线发布。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以“新环境、新常态、新思想:移动互联网时代云南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为主题。

作为一款为教育量身定做的产品,移动人人通2.0产品是为云南教育行业量身定做的信息化产品,该产品基于第四代无线通讯技术(4G)、移动互联网技术及最新的物联网技术,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可在家长、老师、学生之间通过文字、图片、语音及其他多媒体进行实时交流沟通,为三方提供三位一体的高效信息沟通互助平台,助力省内“三通两平台”教育信息化建设。

创新教育模式的研究,一直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如今,信息化技术正在加速向教育的各个方面渗透,教育在信息技术的影响下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一方面,全球一体化、区域一体化、特别是移动互联网进程日趋加快,云南教育同全国教育一样正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另一方面,传统教育模式正面临着创新与发展的新课题。

教育资源分配不平衡的现状,有望借助人人通平台打破。目前,中小学宽带普及率尚不足30%,与先进地区相比,云南的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偏低,地区之间发展不平衡,城乡差距较大,学校信息化“孤岛”现象严重,难以适应教育现代化的需要。许颖元表示,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是当务之急。

孩子的安全问题,永远是第一位的。“移动人人通2.0平台是一道无形的保护墙,为您守护孩子,远离伤害,同时,它还是一张无形的网,连接在家长、学校、孩子之间,挥指间,沟通不再被时空阻隔,亲情无间断。”冯毅表示,一直以来,中国移动云南公司认真履行助教、兴教、利教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网络、业务、服务、技术等优势的同时,也一直在关注云南教育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