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1月27日在京对外宣布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

[摘要]1月27日下午消息,百度今日在京对外宣布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与奥迪、现代和上海通用等汽车厂商达成合作,共同布局车联网领域。
     1月27日下午消息,百度今日在京对外宣布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与奥迪、现代和上海通用等汽车厂商达成合作,共同布局车联网领域。

据悉,百度此次推出的CarLife是国内首款跨平台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在车机端支持Linux、QNX还是Android。在用户端,可以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覆盖绝大部分智能手机用户。

CarLife将以百度地图为核心,为用户提供路线规划、地点查询、路程估算,帮助用户查找目的地避开拥堵、更新地图数据等服务。同时,也包括实时停车位查询、停车定位记录、电子狗、实时路况、室内外导航、Handsfree人机对话系统业务。

百度车联网负责人表示,百度将对CarLife保持开放,为应用开发者和互联网合作伙伴提供开发标准,经过百度审核符合用户需求的应用,可以无需成本入驻到CarLife平台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