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中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备份项目

[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主管全国质量、计量、出入境商品检验、出入境卫生检疫、出入境动植物检疫、进出口食品安全和认证认可、标准化等工作,并行使行政执法职能的正部级国务院直属机构。随着国家质检总局业务数据量的快速增长,国家质检总局在数据备份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主管全国质量、计量、出入境商品检验、出入境卫生检疫、出入境动植物检疫、进出口食品安全和认证认可、标准化等工作,并行使行政执法职能的正部级国务院直属机构。

随着国家质检总局业务数据量的快速增长,国家质检总局在数据备份方式上面临着严峻挑战。为保证业务的连续性和关键数据的安全,提高业务系统的容灾能力,以及缓解灾难应急水平的迫切需求,国家质检总局需要一套安全可靠的备份容灾系统。爱数AnyBackup为国家质检总局提供高效的数据备份方案,为其电子政务应用构建连续保护机制,保障应用数据不丢失,助力国家质检总局打造高效的备份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