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腾讯云将推出VPC、高防专区、CDN升级、万兆网络等多个产品服务

[摘要]1月16日,腾讯云在天津举办首次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宣布2015年腾讯云产品策略,重点推出可定制、更安全、更快速、更强性能的产品及服务,包括私有网络(VPC)、高防专区、CDN升级,万兆网络、超高性能读写方案等创新产品服务。
       1月16日,腾讯云在天津举办首次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宣布2015年腾讯云产品策略,重点推出可定制、更安全、更快速、更强性能的产品及服务,包括私有网络(VPC)、高防专区、CDN升级,万兆网络、超高性能读写方案等创新产品服务。

据介绍,腾讯云VPC服务能够为用户快速搭建一个专属的私有网络,并且实现高度自主的运维管理。用户通过腾讯云VPC自定义私有网络,操作步骤比自建要简单得多。

此外,云计算的弹性伸缩能力,可支持快速扩容,不用再担心资源受限。对于有行业监管的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类客户,通过腾讯云VPC,可实现自建数据中心资源与腾讯云资源互访,VPN专线加密可确保数据传输的稳定和安全。

针对DDoS攻击,腾讯云特别构建高防专区,可以在单点提供超过500G的网络防护能力,并为使用分布式防御的用户,提供高达两个T的防御带宽,保护用户免受DDoS攻击困扰。

腾讯云CDN在2015年将实现移动端和PC端的秒级动态访问,无论是静态图片还是动态内容,都能够以QQ、微信、QQ空间、腾讯视频一样的速度,秒级打开任意内容。此外,腾讯云还将于2015年开放CDN海外节点,以支撑有出海规划的企业业务发展需求。

腾讯云即将推出万兆网络,单个网口将实现万兆吞吐量,单台虚拟机吞吐达20000Mbps,相当于腾讯云帮助用户搭建一个万兆光纤机房。此外,腾讯云超高磁盘的读写能力也达到惊人程度:对于小文件随机写,IOPS(Input/Output Operations Per Second,即每秒进行读写操作的次数)将超14000次,每秒可处理上万次的游戏数据库请求;大文件顺序读将达到2000Mbps,相当于1秒就可以读取一部超清电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