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亚马逊AWS、北航及慧科联合发起的“光合派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正式启动

[摘要]近日,由亚马逊AWS、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慧科教育集团联合发起的“光合派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正式启动。
       近日,由亚马逊AWS、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慧科教育集团联合发起的“光合派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正式启动。该孵化器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初期所需的场地、技术、资金、人才等全方位立体资源的基础上。同时,光合派孵化器也按照亚马逊AWS进入中国的“前店+后厂”模式进行了部署,致真大厦和北京开放大学慧科教育学习中心成为孵化器的两个前店,而北京开放大学白塔庵校区3号楼成为孵化器的后厂。

据悉,亚马逊AWS将为创业者们提供价值6000-90000元不等的AWS云服务资源、配置的开发软硬件支持和技术指导。目前,已获得千万级投资的爱语吧、星图数据、德蒙教育等创业团队以及包括初创期创业公司在内的首期入驻项目已经达12家。

此外,“光合派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整合IDG、复星昆仲资本、顺为基金、高榕资本等十余家业界知名投资机构资源引入关键的创业资金,并与“天使汇”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有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光合派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实施严肃导师制,由来自工业界的知名专家、与长城会等高端创业社团组织合作挖掘的成功创业者,以及天使投资及风险投资领域资深投资人士构成创业导师团,把优质的导师作为项目孵化的先决条件来保证创业者具有更高的成功率,提供贴身创业教育。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