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CRM:核心功能开辟新型客户管理模式

[摘要]在市场经济由以产品质量为中心向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转移背景下,以往企业繁琐的销售模式及系统软件已经不能适应发展需要。部分新型厂商为了解决现状,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高效的管理体系,实现从传统各部门、子公司间分散式的管理模式向整合的新型销售管理模式转变,迎头追赶研发适应客户所需要的创新型CRM系统软件,提升

在市场经济由以产品质量为中心向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转移背景下,以往企业繁琐的销售模式及系统软件已经不能适应发展需要。部分新型厂商为了解决现状,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高效的管理体系,实现从传统各部门、子公司间分散式的管理模式向整合的新型销售管理模式转变,迎头追赶研发适应客户所需要的创新型CRM系统软件,提升管理效率,减少管理损耗。这一项目的实施,对整个中国行业的发展与转型具有重要的标杆示范作用。

武汉群策联动软件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CRM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一改传统CRM流程和表单的设计与体验,集客户关系战略、业务执行、客户分析和客户价值创造为一体,帮助企业逐步实现线上线下的渠道整合、一体化客户管理、端到端的大客户业务管理等业务转型,通过全面管理客户资料、全周期自动化销售管理、全流程可视化营销管理、服务流程化和标准化,全面提升企业的销售业绩,利用整合的营销渠道为各种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为了解群策CRM系统的核心功能,近日,记者对群策联动进行了专访。

 系统化的客户管理   方便用户统筹协调

    据了解,群策CRM系统在面对庞大的客户资源方面,非常有信心。“360度全方位保障客户资料完整、真实、有效,避免因销售人员流动而影响客户资源维护。”群策CRM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同时,记者还了解到群策CRM对于销售管理的其它帮助,诸如定向搜索、筛选精准掌控数据,实现销售员“一对一”拜访与营销;全面记录客户信息,做到了实时跟踪、资源共享;客户批量转移,促使交易完成;客户结构、信息资料可以编辑调整;支持客户信息导出,方便向决策层或相关人员进行分享。

在区域客户管理方面,以“业务为核心战略”的运营模式,进行有计划的市场开拓。根据区域性客户的特征,着力打造区域特色产业格局,采用“一对一营销”和“精细营销”的模式,大力挖掘客户价值和潜在客户。并通过细化区域目标和加强主要业务控制,将销售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个业务员身上,实现从公司到区域、到分区、到个人、到客户的分布式层级管理。同时加强了终端加盟商、办事处的网格化管理运营。

销售营销自动化 打破了传统CRM的弊端

    传统CRM系统存在着许多弊端,致使企业销售人员在面对繁琐的工作流程时,会煞费脑筋、颇为无奈。然而,群策CRM在销售自动化方面的优势要从三方面说起。规范化的销售过程、高级销售技巧的指导,主要表现在SFA方案设置、事件设定,SFA序列的执行情况都可以做到自动化;时间和事件的灵活设置,满足不同领域跟单方案,选择实现营销目标的最佳策略和营销手段;自动执行和推进提醒,使跟单效能轻松翻番。这些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企业工作效率。

当然,群策CRM不单单提高了企业工作效率。它还具有超强的营销自动化管理功能,凭借着系统内的庞大客户数据,为企业营销活动的策划、执行、监控、分析、评估提供实时解决方案,赋予了营销人员更为强大的市场整合能力。

科学的进销存管理 降低企业人力成本

企业的竞争,促动了经济的发展,而科学的进销存管理,更加的让企业在竞争之时,提高产业的力度,降低了人力成本。“群策CRM进销存管理采取的是智能化的模式。企业可以精确查找目标仓库或产品状态,并且可以对出现问题的仓库可以进行单独的调整;智能提醒仓库库存,确保产品正常供应;自动清点公司产品,确保帐物相符; 明确盘点状态,简化工作流程;自动记录企业的所有操作,让企业每一笔物资流动都有据可依。”进销存管理实施的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CRM管理系统 让微信平台与众不同

自微信公众平台开创以来,群策CRM紧抓新技术机遇,将有效大数据分析及移动等新技术应用到业务领域,在大幅提升管理与决策效率的基础上重塑客户体验,真正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转型,构建客户主导型企业。群策CRM推出的微信版,已成为企业销售人员及时跟进服务客户的重要平台,通过最大化利用业务员碎片化的时间,自由、及时跟进工作内容进展情况,通过客户触发的时间、发送的消息、点击自定义菜单以及扫码,让客户进行具体的营销活动。

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网络营销的价值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传统市场的份额正在向网络倾斜,如何能在竞争中长久的生存下来,并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成了企业要思考的问题。群策认为应该着眼于企业内部的管理,着眼于用户的业务、应用,如何为用户提供高效、低功耗的信息系统是首要任务。而群策CRM凭借多年先进的产品开发能力、严格谨慎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周到的客户服务沉淀,拓展了公司的增长空间,提高了自己的品牌竞争力,以行业为导向,市场为主题,不断在管理领域创造奇迹,领跑市场!      

 

内容来源:网易新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