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科软件:强化业务员考勤及拜访系统

[摘要]对于大多数贸易企业而言,业务员是销售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整个销售环节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业务员业绩好坏直接影响企业出货量和利润。所以企业自身需要有一套成熟的业务员管理方案,制定业务员工作计划并监管业务员的工作情况。福科软件不是单一的进销存软件,还涉及仓库、配送、财务等流程管理模块。福科软件提
       对于大多数贸易企业而言,业务员是销售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整个销售环节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业务员业绩好坏直接影响企业出货量和利润。所以企业自身需要有一套成熟的业务员管理方案,制定业务员工作计划并监管业务员的工作情况。

福科软件不是单一的进销存软件,还涉及仓库、配送、财务等流程管理模块。福科软件提供的移动应用系统,如手机进销存系统、PDA移动销售软件、平板电脑等移动应用系统可以让业务员实现快速移动销售、移动采购、移动退货,查价格、查库存等操作。可以保证业务员在工作过程中高效便捷的处理日常进销存工作,但是企业无法确认业务员是否按照公司制定的章程严格执行,是否按指定的区域和客户进行拜访,也无法确认业务员目前所在地点。

移动进销存软件

业务员工作计划主要是每天的客户拜访计划,拜访客户是业务员每天的工作重点之一。大多数企业是让业务员自己安排拜访的客户,也有企业是让业务员严格按拜访计划拜访自己的客户。

福科软件是一套成熟的企业管理软件,涵盖进销存、财务、仓库流程化运作和完善的配送流程监管。今年初福科软件推出了地图应用系统,主要功能有:业务员定位、业务考勤、客户拜访计划登记和核销、送货线路规划。

考勤目的

业务员考勤可以让业务员在客户处拍照考勤,并自动记录拍照地点和拍照时间后上传到服务器。了解每个业务员是否到岗到位。

拍照考勤

拜访计划

企业可以为每个业务员制定详细的拜访计划和线路,业务员必须按照拜访计划中的客户和线路严格执行。如周一拜访哪些客户,周二拜访哪条线路等等。业务员拜访完成后通过手机、PDA等进行核销。

客户拜访核销

结束语

福科软件本次推出的业务员考勤拜访系统再次帮助企业在外勤管理上多了一个高效便捷的管理工具,使业务员流程管理更规范有效。福科软件希望通过自身的行业管理经验打造出更多实用、高效的产品为广大中小企业“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