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棒叫你大胆地与消费者一起“玩”

[摘要]前阵子,某台湾节目讨论为何中国大陆智能手机产业和移动互联网比台湾发达,有专家称,是因为大陆人买不起电脑,习惯用手机上网,移动电商因而发展迅猛,手机APP服务不断进化。此话一出,与早前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一样,又成为一个在网上广为流传的段子。虽然这位台湾专家的表述有点问题,其实结论并无大错。中国大陆家用PC
       前阵子,某台湾节目讨论“为何中国大陆智能手机产业和移动互联网比台湾发达”,有“专家”称,是因为大陆人买不起电脑,习惯用手机上网,移动电商因而发展迅猛,手机APP服务不断进化。

此话一出,与早前“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一样,又成为一个在网上广为流传的段子。

虽然这位台湾“专家”的表述有点问题,其实结论并无大错。中国大陆家用PC的发展历史并不长,而后迅速普及的低廉智能机提供了更便捷的上网方式,使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在全球都处于领先地位,其带来的巨大商机更是不争的事实。

市场环境的巨变也推动着营销的进步,一位旅居海外多年的企业主,在回国后最大的感慨就是市场环境和营销玩法的差距:美国企业还在雇人,每天早上把一卷广告传单扔进消费者的院子里,而且依然有效果。这在国内简直是不可想象!大家都在谈怎么提高转化率,怎么做微博、微信营销。”

几年前,业界还认为移动互联网仅是对PC互联网的补充,只是用来满足一些PC互联网覆盖不了的场景需求;现在大家逐渐认识到,移动互联网是对PC互联网的迁移。

根据对消费者的调查,中国网民与品牌互动的前三大理由是:省时间、省钱、拿优惠券,让日子过得更轻松,让日子更有乐趣。

摸准了用户的心理状态,移动营销怎么玩?哇棒让你大胆地和消费者“玩在”一起,将消费者划分清楚,找寻他们真实的轨迹,在合适的时间、地点推送合适的广告,让移动营销玩法事半功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