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企业管理——企业邮箱及其付费模式

[摘要]既然我们知道了企业邮箱相对于个人邮箱对于企业来说无可比拟的作用,下面小编就带来了广大客户在选择企业邮箱时一些常用企业邮箱的付费模式
       电子邮件一直以来就是互联网上最重要的应用,电子邮件以其快速、方便、廉价的特点,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将其作为最主要的通讯手段。那么说到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是以企业域名结尾的,企业可自主管理的电子邮箱。事实上,排除企业邮箱几乎每个网民都在生活中会有一个个人邮箱。对于企业管理人员大多都知道,事实上企业邮箱大多数是收费的,而个人邮箱大多数都是免费,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选择企业邮箱呢,主要有以下几点:

1.企业邮箱会以企业域名作为后缀,无形中为企业做了广告;

2.企业邮箱在管理功能上要完胜个人邮箱,个人邮箱几乎没有管理功能;

3.企业邮箱的稳定性、高效性都比个人邮箱要高出许多;

4.企业邮箱存在一整套的售后服务体系,而个人邮箱是没有的;

既然我们知道了企业邮箱相对于个人邮箱对于企业来说无可比拟的作用,下面小编就带来了广大客户在选择企业邮箱时一些常用企业邮箱的付费模式:

1.【腾讯企业邮箱】:

腾讯邮箱价格表

    另外在网站上还有一个计价器,客户在输入用户人数后就可以给出预估价格,方便客户进行经费计算。

2.【新浪企业邮箱】:

1)标准版:

新浪标准版

2)商务版:

新浪商务版

3)大客户版:

新浪大客户版

另外每个版本都可以申请免费试用供客户体验。

3.【网易企业邮箱】:

1)旗舰版:

网易旗舰版

2)商务版:

网易商务版

3)标准版:

网易标准版

另外。每个版本都会有一个计价器,客户输入用户人数后便会出现参考价格,非常方便。

4.【263企业邮箱】:

263邮箱

另外263邮箱可以申请免费试用供客户进行免费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