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牵手英特尔 拟推出国内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企业级移动终端解决方案

[摘要]日前,东软集团和英特尔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拟推出国内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企业级移动终端解决方案,满足零售、物流、金融、医疗等关键客户的移动应用需求。
      日前,东软集团和英特尔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拟推出国内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企业级移动终端解决方案,满足零售、物流、金融、医疗等关键客户的移动应用需求。

据介绍,东软企业级移动终端是一款专为企业级用户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具备卓越的可定制化、安全可管理等特性。企业可以根据其业务特点在应用市场中选择或定制不同的应用,通过对使用者的账户管理、权限划分等方式对应用进行有效管理。该解决方案还能够基于云平台实现对企业数据的加解密、与个人数据隔离、远程擦除等管理,在确保移动终端安全接入公司网络的同时,避免设备或数据丢失引发的安全风险。此外,该系统还具有强大的扩展性,可针对不同行业搭载多种应用,亦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连接多种外接设备,极大地提升工作效率。

东软企业级移动终端解决方案融合了英特尔身份保护技术(Intel Identity Protection Technology,简称IPT)1和英特尔设备保护技术(Intel Device Protection Technology,简称IDPT)2,以及东软移动设备管理技术(SaCa EMM)和东软云服务技术,以多尺寸、低功耗、出色的视觉效果、流畅的操作体验、无缝的第三方程序集成、丰富的行业应用、安全的云管理和多媒体资源等优势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移动应用需求。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企业通过移动终端就能够完成办公自动化、移动导购和展示、移动支付、仓储物流、移动巡检等多种工作,完全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