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亚马逊等声援微软,反对美国政府搜查海外用户数据

[摘要]微软日前再一次发表了反对美国政府解侵犯用户隐私权的声明,得到了 包括苹果、亚马逊、ATT、思科、易趣、惠普、Rackspace 和Verizon等28家技术媒体企业、23 家交易辩护机构以及 35名计算机专家的签名支持。反对美联邦法院要求微软移交其海外用户储存在爱尔兰数据中心的电子邮件的判决。这些公司都认为,各个地区的客户的个
       微软日前再一次发表了反对美国政府解侵犯用户隐私权的声明,得到了 包括苹果、亚马逊、AT&T、思科、易趣、惠普、Rackspace 和 Verizon等28家技术&媒体企业、23 家交易&辩护机构以及 35 名计算机专家的签名支持。反对美联邦法院要求微软移交其海外用户储存在爱尔兰数据中心的电子邮件的判决。这些公司都认为,各个地区的客户的个人数据都应该存在本地,而不是接受美国政府的监控。

今年 7 月末,美国纽约区域法官 Loretta Preska 裁定,根据一项药物搜查令,微软必须将其用户储存在爱尔兰数据中心的电子邮件和其他账户信息提交至美国政府。执法者认为,这并未侵犯爱尔兰主权,微软美国总部拥有这些电子邮件的所有权,可以在不去和爱尔兰交涉的情况下调取。

微软和美国其他几家公司强烈反对这一裁定。微软提出上诉,认为联邦检察官将其权力延伸至攫取用户国外信息的做法并不妥当。在微软提起上诉后,联邦法官暂缓了相关裁定时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