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到位:表单功能很到位

[摘要]不论是报销请假,还是审批管理,表单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表单可以让企业更快捷准确地统计出数据信息,使整个企业的管理井然有序。在《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中,i到位的表单功能做得比较突出。根据用户填入表单内的数据和信息,系统会分别按照月份、个人、用户三个角度自动生成相关统计表格和图形,便于查
       不论是报销请假,还是审批管理,表单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表单可以让企业更快捷准确地统计出数据信息,使整个企业的管理井然有序。在《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中,i到位的表单功能做得比较突出。根据用户填入表单内的数据和信息,系统会分别按照“月份”、“个人”、“用户”三个角度自动生成相关统计表格和图形,便于查看。其功能满足性得分37.9,排名第15;操作体验友好性得分75,排名第17,是一款较为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的移动办公软件。

北京位智天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管理平台研发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为企业提供基于智能终端产品的多种增值服务,致力于企业外勤人员工作、运营车辆监控和物流信息发布等管理。

相比其他厂商,北京位智天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时间较短,品牌影响力不足。该公司移动办公软件划分为i到位和到位管理两款软件,分别适用于员工和管理员,分离的设计让移动管理更加集成,在管理上有着一定优势;产品在管理驾驶舱模块和差旅管理功能做得相对优秀,得分较高。

但是北京位智天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时间较短,资历品牌、影响力欠缺;在产品的功能设计上,没有切实考虑到当前中国用户在功能方面的特殊性要求,开放度大的协作产品让用户无从下手,产品需要更多接地气的功能;产品只能支持特定数据的记录、统计。

图1 i到位功能满足性得分表


来源:海比研究

图2 i到位功能满足性得分表


来源:海比研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