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企业移动信息化软件商业模式需要你

[摘要]拥有企业级移动信息化商业模式创新的企业将会脱颖而出,成为企业移动信息化市场上的领先者,同时杀手级应用将会在APP的分发与微信公众平台的推广营销这两方面出现
      海比研究认为,未来企业级移动信息化商业模式的创新就是客户价值和需求的创新。同时APP的开发与管理将不再是难题,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将主要集中在APP的分发与微信公众平台的推广营销方面。拥有企业级移动信息化商业模式创新的企业将会脱颖而出,成为企业移动信息化市场上的领先者,同时杀手级应用将会在APP的分发与微信公众平台的推广营销这两方面出现。

未来商业模式创新可能会集中出现在APP分发渠道、移动广告、公众账号搜索推广、企业级信息化厂商与运营商、虚拟运营商合作流量套餐服务等几大重点领域。

目前,微软在企业级APP推广上已经进行了相关尝试。微软推出的移动广告平台可以为广告主嵌入应用广告,多层次富媒体推广方式类似于百度联盟的百度推广,这也是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吸引用户和开发者的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