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中国宣布在中国推出AWS合作伙伴计划APN

[摘要]AWS北京技术峰会12日在北京举办,AWS中国宣布在中国推出AWS合作伙伴计划APN,意在吸引更多的技术和咨询类客户加入这个计划,并帮助最终客户更好地利用AWS拓展业务除了可以享受APN全球计划的所有服务,中国区合作伙伴还可以享受AWS中国针对中国区提供的商业和市场支持,包括AWS培训、商业发展计划、联合市场营销活动支持、
       AWS北京技术峰会12日在北京举办,AWS中国宣布在中国推出AWS合作伙伴计划APN,意在吸引更多的技术和咨询类客户加入这个计划,并帮助最终客户更好地利用AWS拓展业务

除了可以享受APN全球计划的所有服务,中国区合作伙伴还可以享受AWS中国针对中国区提供的商业和市场支持,包括AWS培训、商业发展计划、联合市场营销活动支持、被授权使用AWS中国合作伙伴的Logo和标牌、受邀参加AWS中国区域合作伙伴活动等。

随着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机构广泛使用AWS ——从大数据分析、实时数据、开发新应用,到重新制定自己的数据和网站战略,直至迁移整个关键数据中心,客户越来越多地依赖APN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AWS合作伙伴计划(APN)可为这个生态系统提供技术、业务和市场营销支持,其规模去年增长了75%以上。最近,AWS加强了APN全球计划,增加了针对SaaS和托管服务提供商的新项目并扩大了培训项目等等。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中标软件有限公司、亚信、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趋势科技、安全宝、山石网科、伊云谷等企业宣布加入这一计划。AWS中国区合作伙伴计划的其它成员包括奇虎360、深圳云果、易云捷讯、VisualOps、广东华智、竹云科技、慧科教育、神州数码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