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乐露萍:用沟通打造年轻人的“国民浏览器”

[摘要]12月8日,QQ浏览器新品发布会暨李易峰弹幕派对于北京举办,QQ浏览器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亲临现场助阵新品发布,受到浏览器用户热烈欢迎。

12月8日,QQ浏览器新品发布会暨李易峰弹幕派对于北京举办,QQ浏览器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亲临现场助阵新品发布,受到浏览器用户热烈欢迎。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乐露萍表示,“QQ浏览器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一种速度感和乐趣感,我们也希望能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90后沟通,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国民浏览器’。“


【图: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乐露萍】

“选择 我要的现在就要”做为QQ浏览器第二季的品牌推广核心,主要针对90后一类年轻用户群体展开。乐露萍在活动现场表示,伴随着90后成长的腾讯公司始终关注着90后的成长,而拥有大量90后用户的QQ浏览器也希望能通过他们喜爱的方式来回馈他们。“我们发现‘选择’成为了90后不得不去面对的问题,而面对‘选择’他们并未表现出惶恐,而是一种 ‘拥有梦想立即行动’的态度,因此我们在 ‘我要的现在就要’品牌主张基础上,将今年的品牌主张聚焦在‘选择’上,希望通过一系列年轻人易于接受的品牌活动给予90后鼓舞,大声表达出90后的选择态度,从而进一步拉近QQ浏览器与90后的距离。“

”李易峰作为QQ浏览器的首位形象代言人,是 QQ浏览器所倡导的‘拥有梦想,立即行动’价值观的最佳代表。同时,他作为‘国民校草’也是非常贴近年轻人的代表。”乐露萍对于此次QQ浏览器代言人的选择十分有信心,“李易峰告诉我们‘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品牌主张很打动他,他也在很多诱惑和很多选择中一直坚持自我到今天。他一路走来的经历和我们QQ浏览器所表达的‘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非常吻合,相信李易峰能够将我们的品牌理念更好的展现给90后。”

据了解,此次围绕“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这一主张,QQ浏览器不仅启用李易峰为代言人并拍摄态度主题广告,还邀请张一白指导其由90后自选自演的品牌微电影《选择》以及王铮亮担纲制作李易峰所演唱的微电影主题曲《我要的现在就要》。针对此次微电影的拍摄以及微电影主题曲的推广,乐露萍认为选择一个合适的代言人并采用90后熟悉的方式能够让90后更好的认识、了解其品牌意义。因此QQ浏览器决定打破传统的互联网产品营销方式,选择用一种年轻人喜爱的方式,真正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品牌。而在产品层面,QQ浏览器也通过多种用户沟通渠道收集用户反馈和使用偏好,针对90后年轻用户推出了多种个性化功能。而在活动上由李易峰发布的5.5版本则主推视频弹幕功能,完全针对90后的视频互动需求而打造。

乐露萍还透露本次微电影选结局的活动,超过80%的粉丝和用户都选择了“坚持梦想”这一结局。“大家对于梦想的坚持和追求令人感动,我们的口号也获得了很多年轻人的支持,他们的踊跃参与印证了我们的选择是精准的。QQ浏览器希望一直守护自己的梦想,持续与90后沟通,并不断优化产品来回馈大家的厚爱,将QQ浏览器打造成为‘国民浏览器’。”据悉,李易峰代言QQ浏览器广告片在一周内网络点击量超过1000万次,由王铮亮制作李易峰演唱的《我要的现在就要》四天内播放量达500万次,而此次微电影的制作过程中启动的全网选角,选结局活动覆盖了300万人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