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磐科技发布了针对企业费用管理、网上报销应用的EPexpense移动应用

[摘要]EPexpense移动应用是EPexpense网上报销软件面向安卓、苹果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客户端。用户通过手机终端就能实现快速提单、审批和查询的报销、费用以及差旅等应用。
       近日,国内全面预算管理软件专业厂商易磐科技发布了针对企业费用管理、网上报销应用的EPexpense移动应用。EPexpense移动应用是EPexpense网上报销软件面向安卓、苹果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客户端。用户通过手机终端就能实现快速提单、审批和查询的报销、费用以及差旅等应用。

目前EPexpense移动应用共发布了安卓和iOS两个版本。其中安卓版已经在主流的安卓应用市场中提供下载。ios版也将进入苹果的APP STORE。

EPexpense移动应用是在EPexpense网上报销软件自定义单据引擎的基础上,实现了在APP上和Web软件中自定义单据的自动同步。实现了单据填报、审批、查看和报表等功能,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移动费用应用的需求。EPexpense的用户可以在EPexpense手机应用进行差旅申请、报销和借款等单据的快速填制;待审批信息自动相关审批用户的PC端和手机应用中,用户按照公司的差旅政策进行机票和酒店的预定和发起;审批流程和预定结束后,自动转入财务处理的网银和凭证环节。相关的分析报表也可以在EPexpense手机应用中查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