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自主智能移动操作系统元心真相 为网秦购买的MeeGo系统

[摘要]最近网媒体都在报道北京元心科技公司推出的第一款真正国产自主的智能移动操作系统“元心”,网友@C科技更是曝光了几张搭载元心系统的工程样机。从曝 光的图片来看,元心系统可以和Android系统共存,用户在开机时可自由选择启动到哪个系统。元心系统的界面与现在的流行的IOS与安卓界面并没有太多 不同,就是不清楚是否可以直接运行安卓应用。

很多关心元心是否是真正的国产自主的智能移动操作系统,最近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在微博上透露了有关这款系统的一些消息:

元心前身是网秦等从nokia购买了全套源代码的meego,运作好的话有机会,不过客观的说像tizen一样从可穿戴入手可能更容易,不过大家可穿戴厂商目前处于拓荒阶段,除非为了自身利益未必愿意采用元心。

基于成熟的解决方案来进行继续开发并没有问题,不过现在来看元心系统的生存并不容乐观,从手机入手确实不是一个好的途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