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1.72亿美元认购世纪互联股份

[摘要]12月1日,金山软件发布公告称,将支付1.72亿美元认购世纪互联股份。其中,A类股约3910万股、B类股约1830万股。认购完成后,金山软件对世纪互联的持股比例达12.68%,投票权为22.67%。据悉,早在11月29日,双方已达成了股份认购协议,股份由世纪互联进行增发。公告显示,假设世纪互联之股权架构自购买协议日期至完结日期无进
       12月1日,金山软件发布公告称,将支付1.72亿美元认购世纪互联股份。其中,A类股约3910万股、B类股约1830万股。认购完成后,金山软件对世纪互联的持股比例达12.68%,投票权为22.67%。

据悉,早在11月29日,双方已达成了股份认购协议,股份由世纪互联进行增发。

公告显示,假设世纪互联之股权架构自购买协议日期至完结日期无进一步变动(根据购买协议所协定者除外),则金山软件将于完结后通过King Venture持股占世纪互联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约12.68%,及占世纪互联任何股东大会上投票权约22.67%。世纪互联将不会成为金山软件之附属公司。

根据协议,未来3年内,金山软件计划至少租用5000个机柜,以满足数据中心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