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4岁高中辍学,要解决一个所有创业公司都痛恨的问题

[摘要]Jessica Mah是Indinero公司创始人兼CEO,她五年级的时候就自学了编程,11岁时开始创业,帮助人们构建网站,每月可以获得数千美元的收入。0正是小小年纪就开始创业的经历,让她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下一次创业。后来她为一些数据中心提供服务器租用服务,并且为小企业提供主机管理服务,用Mah的话说,自己做的事情和Rackspace

547bb92846e11.jpg

Jessica Mah是Indinero公司创始人兼CEO,她五年级的时候就自学了编程,11岁时开始创业,帮助人们构建网站,每月可以获得数千美元的收入。0正是小小年纪就开始创业的经历,让她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下一次创业。后来她为一些数据中心提供服务器租用服务,并且为小企业提供主机管理服务,用Mah的话说,自己做的事情和Rackspace很像,不过是他们的廉价版而已。当时她雇佣了四名兼职员工,业务收入达到了六位数。

虽然她有客户,但是由于受困于现金流等问题,她的服务器业务最终还是关闭了,那时她还只有14岁。那时候,她每周要花40小时工作,因此无暇顾及学业,她的学习成绩非常糟糕,并最终选择了从高中辍学。

“我当时压力非常大,”Mah说道,“我觉得自己可能永远无法创建自己的公司,也无法再进入科技行业了。”

但是Mah其实还是挺聪明的,她进入了西蒙洛克学院,一所为没有高中毕业但希望进入大学学习的人设置的预科大学。在那里,Mah花了两年时间,意识到其实计算机科学才是自己真正热爱的专业,于是在她17岁的时候,她申请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计算机科学专业,两年之后,她毕业了,那年她19岁。

她在伯克利的时光让她重新找回了自己当年所迷失的,那就是创业精神。从她过去运营小企业的经历中,Mah了解到目前的会计软件已经跟不上形势了。她知道会计是一个缺乏创新的领域,但科技圈里的人却对这个行业没有多大兴趣,因为他们从未涉足过这块。毕业之后,她和好友共同开发了一款名为Indiero的会计软件,“我们希望为小企业提供服务,把自己打造成为会计行业里的Google,”她说道。

毕业后,她拿着产品原型来到了山景城,加入到YC孵化器的夏季项目。三个月后,她募集到了1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那年她只有20岁。

Indinero是一款提供会计,税务档案,工资单管理的一体化软件。企业后勤部门的工作人员只需把企业主的财务账户数据导入其,Indinero就能搞定剩下的一切。此外,专业会计师和税务专员也可以使用这款软件审查企业的财务报表,确保企业合法缴税。“这款软件价格也很实惠,可以帮你搞定很多工作,”Mah说道。

Indinero正在“低调”的发展,目前该公司的员工数量已经达到75人,并且从天使投资人那里获得了800万美元投资,其中包括来自500 Startup的Dave McClure,Yelp公司的Jeremy Stoppelman,以及Khosla Venture风投的Keith Robois。Mah表示已经有超过500家公司使用Indinero了,其中不乏一些公关公司和法律公司等大企业客户。

现在,Mah只有24岁,她也表示运营一家公司对自己也是非常大的挑战。“这是我创建的第一个能有百万美元收入的公司,也是第一个有全职员工,正规办公室的公司。对我而言的确有些难度”,她说,但她觉得值得努力一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