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会计:会计大跳小苹果

[摘要]如果你没见过会计文化节上的会计,那你肯定不知道会计的另一面,也不了解身边经常会见到的会计们。其实,会计有很多面,严谨刻板的一面、活泼的一面、情怀的一面,甚至是直接参与企业信息化管理的“管理会计”一面。

如果你没见过会计文化节上的会计,那你肯定不知道会计的另一面,也不了解身边经常会见到的会计们。其实,会计有很多面,严谨刻板的一面、活泼的一面、情怀的一面,甚至是直接参与企业信息化管理的“管理会计”一面。

会计工作者和普通人一样,千人千面。会计在整个社会分工中,处于企业商业链条中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了解会计,支持会计工作很重要。会计师协会潘晓江副秘书长说。

11月,全国会计进入“会计文化节时间”。400多场大型的会计文化节庆祝活动陆续在全国上演。财税讲座、技能推广、点钞比赛、做账PK、小品相声、梦想演绎,更难得一见的还有会计版的小苹果。没想到会计们的活动也如此的丰富多彩,激情四射。

小苹果、骑马舞,会计们在第七届会计文化节活动上尽情表演,充分展现自己生活中的另一面,多才多艺、开朗奔放、能歌善舞。一改工作中的刻板、严谨、沉默寡言形象。

拜谒会计始祖,传承古老会计文化,继承大禹精神。11月7日,来自全国的500多名会计代表和行业专家一起参加了拜谒大禹仪式,激发广大会计工作者的职业自豪感,爱岗敬业,积极参与到中国经济现代化建设之中,在本职岗位上为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信息化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听财税专家讲座、与同行交流经验,学习推广最新财税知识,会计文化节为会计们营造嘉年华的同时,更加注重提升会计能力。“北京企业云集,竞争压力很大,我参加会计文化节想多认识一些专家和同行,学习最新的会计技能知识,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参加北京会计文化节活动的会计李先生表示,我觉得文化节的形式很好,娱乐与知识学习并重,通过与专家交流,对会计行业的发展和新形势下会计职能的转变有了更多认识。

“传承古老会计文化,建设新型会计文化,推动会计个人进步和行业发展,是我们发起并举办会计文化节的初心。” 第七届会计文化节的主办方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