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Camp开营季:寻找年轻创业正能量

[摘要]你的潜力值得我们投入一切,无论是创业邦杂志或网站的深度追踪报导,还是创投大咖亲自站台,台上爆料干货台下一对一指导;无论是掏家底的资金支持,还是倾尽所有的资源支持……我们是Bang Camp创业邦成长营,我们寻找一切年轻的创业正能量!

你是年轻的创业正能量:

想的出靠得住,你的路你做主;上得了尖端互联网,下得了创业修罗场;拼得起梦想,打得起硬仗——因为年轻,你有野心,也有无限可能。

我们在找你:

你的潜力值得我们投入一切,无论是创业邦杂志或网站的深度追踪报导,还是创投大咖亲自站台,台上爆料干货台下一对一指导;无论是掏家底的资金支持,还是倾尽所有的资源支持……我们是Bang Camp创业邦成长营,我们寻找一切年轻的创业正能量!

——来看看我们寻找的创业正能量吧!他们怀揣着改变世界的梦想与勇气,用牛掰的能力征服了我们,对创业有着极致的追求。

他们已经获得了创业邦天使基金的投资,并正在和我们一起成长,用年轻去赌创业的未来!

你可能像他一样牛掰:

Bang Camp开营季:寻找年轻创业正能量
V直播创始人刘靖康

他大概就是小编眼中的典型极客:

90后的刘靖康,自己写了一个软件,通过短短两秒的音频破解了周鸿祎的手机号码,并因此被李开复邀请加入“创新工场”;在大学时就因为从学校7000张学生照中设计出高校“平均脸”而走红,被称为“标准哥”。

他几度创业,从可以在视频里动态插入植入性广告的技术xAd,到低成本、易部署、便于传播的新直播方式V直播。你知道的,人们总在说——技术改变世界。

也可能像他一样给力:

Bang Camp开营季:寻找年轻创业正能量
活动行创始人罗子文

活动行始于台湾,专攻活动报名及售票,帮助主办方提供活动发布、报名管理和推广、购票验票、活动名单和数据管理等线上工具。现在,活动行已经成为两岸三地每月活动数量最为庞大的垂直平台,并被视为最有潜力成为中国Eventbrite 的创业公司。

活动行发布于Demo China:“在发布之前,我们只做一个城市,那时候我们的活动量是美国一家企业的1%。在Demo China上展示项目之后我们很顺利地拿到融资,现在活动行的活动量已经覆盖了两岸三地,是那个公司的三分之一和四分之一。”活动行在参加了创业邦的Demo China之后把公司从台北搬到了北京,迅速打开了庞大的大陆市场。

罗子文说,“你应该来到Demo China的舞台上,应该来到未来。”

可能像他一样年轻:

Bang Camp开营季:寻找年轻创业正能量
礼物说创始人温城辉

21岁的温城辉已经是个“创业老兵”。

大一时他开了第一家公司做校园Q版明信片,后来干脆辍学创业。“礼物说”严格算来已经是他的第四个产品了,它给喜欢创意的年轻人提供了别出心裁的送礼“攻略”,其UI设计用的是90后喜欢的小清新风格,年轻女孩是礼物说的主要用户群。

2014年,礼物说来到了Demo China总决赛。“以前你觉得离不开的东西,现在想想好像也不是特别重要了。80后已经是喜欢鲜花、蛋糕、巧克力,在90后眼里连这些礼品都太普通了,他们更青睐有创意、不一样的礼物。”温城辉说。确实,他们的礼物会说话——小编的桌子上,还放着他们光棍节送的肥皂(咦?)

更可能像他一样追逐梦想:

Bang Camp开营季:寻找年轻创业正能量
(左边的也是让梦想照进现实的人生赢家,不过我们说的是图右海猫季创始人李力)

大三的时候,李力就使用游戏制作工具开发了以北邮实景图片为素材的《大学物语北邮篇》虚拟校园生活游戏,并被新浪游戏中心收录。2013年,他从以《开心农场》闻名的公司离职创立“海猫季”网站,主营专注时尚消费品类的海淘服务。

海猫季以?25 岁+有一定经济基础的都市女性为受众,并且仅提供时装、包袋、鞋履、配饰四个品类的海淘选择。完全放弃了母婴、护肤品、保健品等等普遍看来更具刚需和标准化的海淘品类。收录商品的单价也普遍位于 1000 元以上。

他们有才酷帅,身影频繁出没于创业邦各大平台。你和他们一样牛掰有梦想,赌得起未来。来Bang Camp,我们将把一切资源统统给你!

Bang Camp开营季:寻找年轻创业正能量

【关于Bang Camp】

Bang Camp是创业邦在《创业邦》杂志、cyzone.cn网站、Demo China活动、创业邦天使基金的基础上整合7年多来所积聚的丰富业界资源为初创企业提供的孵化服务,主要聚焦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智能硬件等领域。通过培训课程、导师辅导、媒体报道、资金扶持、资源对接、融资支持、创业者互助交流等帮助初创企业更快地更好地发展。

Bang?Camp由知名创业者、投资人、业内专家等为企业创始人传授管理、产品、用人、融资、财务、运营等创业者亟需的知识和一手经验,为创业者传道、授业、解惑。课程之外还有Bang?Camp的导师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创业者不仅与导师进行亲密接触,由导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而且可对接其强大的产业资源及人脉资源等。  Bang?Camp企业在毕业日将登上创新中国DEMO?CHINA的舞台,向数百位投资人&媒体、几千观众SHOW出自己的产品。后续还有持续性的校友会活动,一直身在优秀创业者圈子与小伙伴们学习交流。

加入Bang Camp请访问http://www.cyzone.cn/fuhua/?utm_source=zgrj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