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已回购的股权激励股份的公告

[摘要]股票简称: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4-037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已回购的股权激励股份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根据《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股票简称:用友软件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4-037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的股权激励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有关条款及股东大会授权,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作废部分已授出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已授出限制性股票的议案》,于2014年10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作废部分已授出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已授出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决定回购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 

上述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754,142股,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将于2014年11月27日完成注销。

本次限制性股票注销后公司的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用友

特此公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