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将把pc、移动部门合并 内部重组计划2015年公布

[摘要]据悉,Intel CEO柯再奇向全体员工发出内部邮件,宣布将进行一次大规模重组,移动部门、PC部门合并组建新的客户端计算事业部(ClientComputing Group),而领导人将是现在PC业务的主管Kirk Skaugen。该重组计划将会在2015年年初公布。今后,SoC处理器研发相关团队将进入新的客户端计算事业部,RF射频技术则会成立新的无线研发
       据悉,Intel CEO柯再奇向全体员工发出内部邮件,宣布将进行一次大规模重组,移动部门、PC部门合并组建新的客户端计算事业部(Client Computing Group),而领导人将是现在PC业务的主管Kirk Skaugen。

该重组计划将会在2015年年初公布。

今后,SoC处理器研发相关团队将进入新的客户端计算事业部,RF射频技术则会成立新的无线研发事业部。

根据相关消息得知,移动与通信事业部今年第三季度亏损了多达10.43亿美元,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巨额补贴。

Intel设定了今年出货4000万颗带有Atom处理器的平板机的宏伟目标,为此毫不吝啬地资助合作伙伴,替他们抛弃ARM、转向Intel的各种开支买单,今年前九个月为此花了30多亿美元,已经超出底线。

Intel之所以如此重组,并交给PC业务主管去全权负责,并不仅仅是出于财务方面的考虑,更多的是来自未来战略的反映。

Intel Core酷睿桌面家族这些年一直奉行Tick-Tock发展策略,核心架构、制造工艺逐年交替升级,而这一近乎完美的策略让Intel几乎垄断了桌面和笔记本市场,AMD几乎无力与之抗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