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巡收购移动APP开发公司Distinction 聚焦移动旅游

[摘要]近日,全球领先旅游搜索企业天巡(Skyscanner)宣布成功收购位于布达佩斯的移动APP开发公司Distinction。Distinction团队拥有丰富的多平台APP开发经验(如IOS、安卓和Windows),并荣获多项奖项,天巡将通过收购不断发展其全球旅游APP战略。据悉,布达佩斯办公室将成为天巡主要的移动应用开发中心,现有Distinction团队将继续
       近日,全球领先旅游搜索企业天巡(Skyscanner)宣布成功收购位于布达佩斯的移动APP开发公司Distinction。Distinction团队拥有丰富的多平台APP开发经验(如IOS、安卓和Windows),并荣获多项奖项,天巡将通过收购不断发展其全球旅游APP战略。

据悉,布达佩斯办公室将成为天巡主要的移动应用开发中心,现有Distinction团队将继续在布达佩斯办公室工作。同时,天巡新增创意团队也将加入,并促进天巡全球网点的移动端发展。

天巡和Distinction紧密合作设计并开发的酒店APP已于今年8月上线,并提供IOS和安卓版本。这款APP以“读图”为设计核心,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离开搜索结果页面,就可以轻松浏览酒店的照片,让旅行者更快捷地在全球数以万计的酒店中找到最优酒店。

天巡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不断增加其APP的功能范围,在备受欢迎的多平台机票APP基础上,又增加了租车和酒店APP,这也让全球范围的旅行者都能随时随地,轻松制定出游计划。截至目前,天巡的APP累计下载量超过3,000万次,支持30多种语言。

天巡(Skyscanner)创始人兼CEO Gareth Williams表示:“移动将毫无争议地主导未来的在线旅游预订行业,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在路上制定计划,这种发展趋势只会越来越快。

Distinction在加入天巡(Skyscanner)之后,将进一步聚焦为旅行者提供所需要的移动旅游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