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孩子手里夺回手机的难题,终于解决了

[摘要]瑞为人脸锁,针对安卓客户开发的免费APP,以人脸作为识别开机或者启动程序,安全可靠、快速,并且无广告版。欢迎下载体验。

随着智能设备,诸如手机、Pad的流行,现在的00后,或者10后,从小就开始接触并能够熟练使用这些智能设备,对各种游戏更是玩的娴熟,并且排名的设置,孩子们有了竞争之心,不知不觉孩子们就将越来越多的时间沉浸在网络中,特别是父母不在身边的时候,更是没有控制。

作为父母,最头疼的是,孩子沉迷于游戏,不仅伤害眼睛、手、颈椎,变得不爱运动,性格也可能变得内向不善于社交。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一款升级版的APP“瑞为人脸锁”应运而生。父母们可以选择人脸识别屏保外,或可以特别针对手机安装的游戏进行设置,只有父母本人才能开启使用,这样保证只有父母在身边孩子才能使用手机,实现对游戏时间更好的控制,增加户外的亲子时间。

应用名称:瑞为人脸锁

应用平台:Android 4.0以及以上

价格:0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