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公司携手金山办公软件 国产操作系统再添盟友

[摘要]中新网11月11日电 近日,国产操作系统新锐中电科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与国内老牌办公软件企业金山办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一起完成金山WPS办公软件在普华操作系统上的适配工作,并在普华操作系统上预置金山WPS普华定制版本。
 中新网11月11日电 近日,国产操作系统新锐中电科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与国内老牌办公软件企业金山办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一起完成金山WPS办公软件在普华操作系统上的适配工作,并在普华操作系统上预置金山WPS普华定制版本。

据悉,金山WPS Office产品目前已成为政府办公市场普及、应用最广泛的国产办公软件,全球范围内超过6亿用户在Windows、Linux、Android、iOS等众多主流操作平台上,使用金山WPS Office产品进行日常学习和工作。

备受瞩目的中电科普华操作系统上市之后备受好评,但在用户最常用的Office环节,一直没有最佳解决方案,此次金山WPS的加入,势必将普华操作系统的易用性提升一大步。成为战略盟友后,双方将在应用、服务及协同创新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从普华针对党政军市场进行的前期调研来看,用户对操作系统本身的需求并不十分敏感,反而对一些核心应用极其关注。”普华公司市场总监宋可为解释到,“首先是办公软件、网络浏览器,其次是邮件客户端、媒体播放器等等,而办公软件的使用率在党政军用户中超过95%。所以说,对于国产操作系统,一款稳定可靠,兼容易用的办公套件,直接影响到党政军用户对国产操作系统的选择。很高兴,金山办公软件大力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推广,我们也希望更多国内优秀的软件企业能够在国产操作系统的发展过程中深度参与,广泛收益,实现国产软件生态系统的多赢局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