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的世界,晒照需谨慎

[摘要]瑞为人脸识别技术与小米手机合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当在朋友圈、微博晒各种自拍照的时代,不够白、不够美都绝对不往上传,必须要确保每一张都是美美的,必须得让所有朋友们都心甘情愿的点赞,否则上传一张素颜照,压力很大的,特别当朋友圈里有自己的男神(or女神)在的话。因此,各种美颜APP应运而生也是情理之中。

比如米3开始,小米手机自带了智能美颜的功能,它集成瑞为RecoFace SDK首推“智能美颜色”相机功能,通过对被摄对象的年龄、性别的自动识别,对不同人群匹配适合自己的美肤方案,而不需要去下载其他美颜工具。

开启人脸识别后,不管是200W前置摄像头还是1300W后置摄像头都能自动识别出被摄对象的年龄和性别,并根据不同识别结果在大眼、瘦脸、磨皮、美颜等处理上还有所不同,保证,最美丽的效果。

此外,用户配置选择“显示年龄性别”后,在拍照时在手机屏幕人脸识别框的左上角会显示其年龄和性别。也可以选择“显示年龄段昵称”,比如青年、熟男等,增加体验的乐趣。

智能美颜功能还支持多人美颜,并针对识别的每一张人脸分别提供对应的美肤方案,即使集体合影,也能保证每一个人都是美美的,萌萌哒哟。当然,对于这种晒恩爱照、拉仇恨值的方式,小瑞表示,哼哼,真的再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