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软件烧钱大战再起

[摘要]打车软件在出租车领域的战火已漫延到了专车业务上,但采取的方式殊途同归烧钱。10月中旬,叶知秋在清华大学用易到用车(下称易到)叫车回家,点击了其经济、舒适、商务车系列,都无人应答,一咬牙叫了豪华,花了将近100元到达北京惠新西街南口的家中。曾经是易到用车的第一批客户的她从此不再用易到用车了,最近她发现更快更
       打车软件在出租车领域的战火已漫延到了专车业务上,但采取的方式殊途同归——烧钱。

10月中旬,叶知秋在清华大学用易到用车(下称“易到”)叫车回家,点击了其“经济”、“舒适”、“商务”车系列,都无人应答,一咬牙叫了“豪华”,花了将近100元到达北京惠新西街南口的家中。曾经是易到用车的第一批客户的她从此不再用易到用车了,最近她发现更快更便宜的“滴滴专车”,同样的距离她用“滴滴专车”只花了55元,而且还返了20元红包。

而提供“滴滴专车”服务的武师傅则能获得100元费用。11月2日,许久没有接易到单子的武师傅被一条系统通知所吸引,易到对出租车司机给予更有刺激性的补贴。上述系统通知称从11月3日凌晨开始到11月12日凌晨,易到对两个高峰时段的随叫随到和时租预约订单,单单奖励100元,每日其他时段,单单奖励50元。

事实上,武师傅所“投诚”的“滴滴专车”也正是因为其在北京甫一上线公测就大力补贴司机而受吸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