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软件与imo合作 共铸移动互联新世代

[摘要]2014年8月底,在致远软件精英伙伴夏令营上,其正式与imo达成战略合作。致远与imo分别作为在企业协同与企业即时沟通领域的领军企业,将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多项深入合作,为企业的移动互联网化携手前行。
       2014年8月底,在致远软件精英伙伴夏令营上,其正式与imo达成战略合作。致远与imo分别作为在企业协同与企业即时沟通领域的领军企业,将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多项深入合作,为企业的移动互联网化携手前行。

作为imo的又一家重量级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致远协同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12年在企业协同领域的深耕,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传统OA、协同OA到今天的协同管理软件,致远软件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余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都有超过30000家成功企业、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OA管理软件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

imo作为国内企业即时沟通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品牌,致力于为中国600万家上网企业、2.2亿办公人群提供即时通讯和协同办公服务。秉承“无沟通、不协作”的理念,imo通过云计算技术让企业快速拥有专属的沟通协作平台。通过imo,用户不仅能即时沟通、语音对讲、群组聊天……更重要的是能在统一平台上管理多种业务系统。目前,imo拥有20万企业用户,他们不仅是企业即时通讯的重度依赖用户,也对移动办公、协同办公等企业服务有着巨大的需求。

互联网思维作为近年来最前沿的思维方式与企业战略风向标,不仅仅颠覆了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也不断改变着企业的运营与管理模式。本次合作达成后,致远与imo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级企业,将携手为企业的移动互联带来颠覆式的提升。不远的将来,致远与imo的产品将作为互补的形态出现在广大用户的视野中,无论您之前使用的是谁的产品,都将可以通过使用另外一款产品让您的工作更加轻松。即时沟通与协同,本来不应该是两个独立的阵营,而本次战略合作,让这一切成为了现实。

imo不断践行着“互联网不仅娱乐人们的生活,还正在方便人们的工作,改变企业运营”的企业愿景,近期先后与金山软件与致远软件的合作更是这一企业愿景的坚实脚步。我们坚信,在不远的将来,通过imo人不断的进取与努力,以及一如既往的对各方合作伙伴开放的心态,看似遥远的愿景将会像清晨的阳光一样一步一步照进现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