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天霁作为建筑施工行业人力资源信息化第一品牌应邀出席“第十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暨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

[摘要]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快速发展,企业的信息化认识水平不断提高,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信息化与管理的融合日益加深,有效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但在实践中,诸如行政力量主导推动信息化是否可行?如何理解信息化与管理标准化的关系?怎么评估信息化的投入产出效益?信息化总体规划能否解决信息孤岛等难点问题,引发了行业上下对信息化规律的关注与思考。

朗新天霁作为建筑施工行业人力资源信息化第一品牌应邀出席

“第十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暨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

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快速发展,企业的信息化认识水平不断提高,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信息化与管理的融合日益加深,有效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但在实践中,诸如行政力量主导推动信息化是否可行?如何理解信息化与管理标准化的关系?怎么评估信息化的投入产出效益?信息化总体规划能否解决信息孤岛等难点问题,引发了行业上下对信息化规律的关注与思考。

为帮助施工企业适应新的形势、认识并掌握信息化规律、加快信息化发展、实现转型升级,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以“深化对信息化规律的认识”为主题的“第十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暨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于2014年11月5日-6日在杭州萧山召开,本次会议将全面总结10年来的行业信息化实践,深入剖析具有代表性的案例,挖掘和探寻信息化发展的内在逻辑与发展规律,推动行业信息化持续健康发展。北京朗新天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建筑施工业人力资源信息化第一品牌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为广大建筑施工行业用户展示朗新在人力资源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最新的成果。

图一:大会主论坛现场

目前建筑施工企业生产规模越来越大、员工人数越来越多、管理内容越来越复杂,管理与信息技术各自的本质特性是什么,如何融合?朗新建筑施工行业首席顾问就如何通过朗新eHR灵活的技术架构、定制的功能体系、并结合建筑施工企业的特点,制定出适用于建筑施工企业的指标体系、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处理、统计报表,从而实现搭建整个企业人力资源信息在企业内部上下贯通、横向融合的信息平台?如何对人力资源基本数据进行整合成人力资源数据仓库,实现统计报表管理、综合查询分析,为建筑施工企业的人力资源决策提供充足的信息和多种分析手段,提高建筑施工企业决策的科学性?将管理人员从日常冗杂、琐碎的人事管理工作中解放出来,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为现场参会嘉宾进行了讲解。

图二:朗新专家为客户提供咨询

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力资源软件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朗新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浙江城建集团、陕西建工集团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咨询服务及产品解决方案,为建筑施工行业客户特级资质就位奠定了坚实基础。至今,朗新eHR用户已近4万家,行业、区域覆盖率均达到100%,是国内最大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

未来,朗新eHR将不断吸收先进的管理思想,并融入到朗新建筑施工行业人力资源信息化解决方案中,为更多的建筑施工行业用户打造科学、合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