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点菜宝星火餐饮点菜系统

[摘要]点菜机的应用可以说是餐饮企业现代化的一场革命,全程无纸化的操作流程,彻底颠覆了传统餐饮中服务员写单先送吧台再送厨房的工作模式。

点菜机的应用可以说是餐饮企业现代化的一场革命,全程无纸化的操作流程,彻底颠覆了传统餐饮中服务员写单先送吧台再送厨房的工作模式。星火做为专业的餐饮信息化管理系统供应商,在无线领域一直处于领跑地位。 

    客人经常抱怨上菜速度慢、结帐慢,您注意过客人的流失吗?用无线点菜机点菜时输入客人所点菜品的编码或拼音字头,点完菜后按点菜机的发送键,所点菜品同步传到后台的厨房打印机上,实现自动分单打印,即不同的菜依据设定打印到不同的厨房打印机,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上菜速度和翻台率;客人结账时,只需按点菜机的“结账”键,就可以立即为客人结账,收银台同步打印客人的结账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