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服务真情回馈 送你爱机免费清洁

[摘要]近日,雾霾爆表事件屡有发生,全国各大医院的呼吸道疾病患者更是人满为患。那么,如果我们的笔记本或台式机也遇到了雾霾灰尘又会闹哪样呢?没错,爱机肯定会让Windows系统频繁的死给你看!为此,联想服务在联想30周年之际,推出免费清洁行动。助你对抗雾霾纷扰,远离尘埃牵绊!与微信平台经常看到的集赞活动不同,本次联想服务

近日,雾霾爆表事件屡有发生,全国各大医院的呼吸道疾病患者更是人满为患。那么,如果我们的笔记本或台式机也遇到了雾霾灰尘又会闹哪样呢?没错,“爱机”肯定会让Windows系统频繁的“死给你看”!为此,联想服务在联想30周年之际,推出免费清洁行动。助你对抗雾霾纷扰,远离尘埃牵绊!

与微信平台经常看到的“集赞”活动不同,本次联想服务的全国免费清洁行动绝对是不为噱头、只为口碑。2014年10月28日-2015年3月10日,关注联想服务的微信公众号(联想服务)的新老用户均可领取“免费清洁卡”,有效期长达4个月之久。凭借该清洁劵,从2014年11月中旬-2015年3月31日,均可预约指定店面为你的“爱机”免费享受清洁服务一次。简而言之,具体的操作流程就是:关注【联想服务】微信→获取推送【清洁劵】信息→预约店面清洁时间→前往享受免费清洁服务。

回顾诸多消费者听到的清洁活动,很多网友会抱怨“排除异已”和“喜新厌旧”。所谓“排除异己”,其实就是指定单一品牌。至于“喜新厌旧”则更加令人气愤,往往是对清洁的产品型号、是否保修期等做了苛刻的条件限定。而本次联想服务的真情回馈则是任意品牌,任意型号,绝不排除异已,喜新厌旧。够大气够情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只要关注联想服务微信公众号,任意电脑品牌的任意型号笔记本或台式机,均可获得免费清洁服务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国免费清洁行动汇集了全国范围内最具经验的27个城市52家联想服务站。不仅可以轻松搞定市面上的所有台式机,甚至就连各种疑难杂症的笔记本清洁也可迎刃而解。据悉,国内目前仍在“服役”的笔记本型号多达上万种,即便不同品牌、不同型号采用了相同模具,其仍在“服役”的模具数量也达到了上千种。毫不夸张的说,不同模具每一颗螺钉的位置都是不尽相同的。一旦少拆一颗螺钉,就会在暴力拆解之后让你的笔记本“很受伤”。至于联想服务,则集结了全国最优秀的维修工程师团队,决不让你的爱机在“洗澡澡”的时候“受一点点伤”!后续参与活动的服务站还会持续增加,详见联想服务活动微信。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你的“爱机”即便现在不需要洗澡,也并不代表半年后仍旧不需要洗澡!毕竟接下来的半年里,既有元旦新年又有农历春节,辞旧迎新自然也要讲究个“接风洗尘”。如此一来,就不如未雨绸缪,抢一张联想服务清洁劵才是硬道理。当然啦,最关键的就是关注联想服务的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