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事本:“执行力”是特色功能

[摘要]2014年9月18日,海比研究重磅推出了最新的《2014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V6版》。在V6版报告中,为了帮助有移动办公软件选型需求的客户,尽可能详实地了解产品信息,海比研究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专项小组对参评产品的厂商信息进行了更为详细地点评。

2014年9月18日,海比研究重磅推出了最新的《2014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V6版》。在V6版报告中,为了帮助有移动办公软件选型需求的客户,尽可能详实地了解产品信息,海比研究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专项小组对参评产品的厂商信息进行了更为详细地点评。

推事本是智慕时代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移动办公软件。推事本的“执行力”分析是其一大特色。系统综合个人在任务、项目、日志、拜访客户等多个方面,统计相关信息和数据,自动生成执行力分析图表,是对一段时间内员工工作情况的记录和总结。在参评的30款移动办公软件中,其功能满足性得分42.1,排名第9;操作体验友好性得分80,排名第10。

适合企业:适合中小型企业       推荐指数:★★★☆☆

智慕时代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9月,这里有十二位性格迥异但是都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四位创始人来自腾讯和华为,均具有十年左右互联网和通信行业从业经验。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产品曾获得豌豆荚设计奖等业界认可。主要客户有:迈瑞医疗集团、鑫蓝传媒、木桶创业、新潮周刊。

相比其他厂商,智慕时代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占有三大优势。第一,产品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很好的体验性,符合移动办公软件轻量级应用的原则。第二,作为主打任务管理和团队协作的办公软件,产品在个人和团队执行力记录、统计、分析非常清晰。第三,产品独特的采用番茄工作法管理时间,让用户能高效、趣味地利用时间。

但是,也存在三个弊端。第一,公司成立时间较短,品牌知名度不够;第二,产品对移动办公必要功能有所忽略,比如行政事务各细分功能,无法满足大中型企业、团队的需求。

图4-5 推事本产品功能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9

图4-6操作体验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9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